主旋律没忘

这是我一个人发疯的小天地
不喜欢请退出捏
如果志同道合 我很开心

戒赌了(羿汶定情/贺岁短篇)

我又来了。

无语啊,怎么还是短篇。

自己今天赌了一天,观无聊网友赌博来的灵感。

过年嘛,甜就完了。


————————————————————————

因为疫情的原因,大家提前预定好的电影票,提前想好去哪个小吃店,都统统随着国家的紧急号召暂时被搁置了。

黄嘉新打了几把游戏觉得甚是无聊,看了眼被自己悄悄置顶的微信聊天框,对面的李汶翰安安静静的没有任何动静。

叹气之余,那人却发来消息了。

想要女儿的李汶翰:甲乙甲乙甲乙。

想要女儿的李汶翰:在干嘛。

帅b新:?

帅b新:刚打完游戏,无聊死。

想要女儿的李汶翰:就知道你无聊,咱俩来掷骰子吧!!!

帅b新:哈?

想要女儿的李汶翰:就最简单的,谁输了谁把对方照片发好友圈,文案自己配。

黄嘉新盯着这几行字看了好久,有一种想趁机表白的冲动,但仔细一想后果可能是李汶翰冒着被感染的风险飞到江西把他一顿痛打并且老死不相往来就作罢了。

想要女儿的李汶翰:玩不玩啊,不玩我找别人了。

帅b新:玩啊!!

想要女儿的李汶翰:{动画表情}(四点)

帅b新:{动画表情}(六点)

帅b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要女儿的李汶翰:我艹?

黄嘉新等了一会儿,发现朋友圈那里多了小红点,一打开。

想要女儿的李汶翰:帅b新真的害挺帅哈。

【图片】

评论区也是很精彩。

陳uv:?恋情曝光啊。

胡阳春:哥?你被绑架了你就眨眨眼呢。

斯瓦伟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想要女儿的李汶翰:继续继续

想要女儿的李汶翰:{动画表情}(五点)

想要女儿的李汶翰:哈哈哈哈哈哈天道好轮回。

帅b新:{动画表情}(一点)

帅b新:???我靠??可可爱爱 没有脑袋。

朋友圈

帅b新:莉菡莉菡 仙女下凡

【图片】

大喇叭真的很小声啊:咋还他妈带ns呢?

管老师:?甲乙你是ns粉啊?

私信遭到李汶翰的暴击。

想要女儿的李汶翰:???

想要女儿的李汶翰:咋还带这样的呢??

黄嘉新这边乐的牙齿又白了一个度,那张图片本来就漂亮的让人微微一硬,更何况在他心里与其说李汶翰帅气不如说李汶翰美丽(?

不管怎么说,至少他荣升为李汶翰泥塑粉了。

帅b新:你自己说的,文案自己定。

想要女儿的李汶翰:…帅哥自己的坑帅哥自己跳。

帅b新:…倒也不用一直强调帅哥。

于是接下来几局,李汶翰连输了五把。笑的黄嘉新在床上打滚,并且发了朋友圈嘲笑他。

怎么会有人掷骰子连输五把啊。

真是小笨蛋一个。

李汶翰在那边气急败坏,中途还打电话来控诉黄嘉新是不是因为垂淫他的美貌所以趁机开挂玩游戏。

黄嘉新表示我冤枉啊,是你自己野心大手还臭的怪我吗?

帅b新:可是你自己说要玩的,愿赌服输!

想要女儿的李汶翰:…怎么会这样啊。

想要女儿的李汶翰:打完这把就戒赌。

帅b新:{动画表情}(一点)

想要女儿的李汶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输定了。

想要女儿的李汶翰:{动画表情})一点。

想要女儿的李汶翰:…

帅b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tms

帅b新:让你一把,我去发。

算你有良心,在这边接近崩溃的李汶翰恨恨的想,因为气急还打了千寻的屁股,目前美女正在跟他生气中。

黄嘉新选好了图,却把原先的文案一个字一个字的删去,最后选择认认真真的赌一把。

帅b新:图中的李汶翰,今天是你成为黄嘉新好友的不知道第多少天。有些话如果再不说黄嘉新怕是要把自己憋死了。我喜欢你,李汶翰。不是游戏,我也没有赌输,我只是在跟自己打赌。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我们一起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图片】

管老师:害挺感动,你俩不会要一起辞职去前线奋战吧?

胡阳春:甲乙哥,我就知道你图谋不轨。

陳uv:…这就是你昨晚跟我连麦两个小时纠结的问题?

斯瓦伟格:答应他啊单身剩女莉莉菡!

想要女儿的李汶翰回复了斯瓦伟歌:神经病吧你,俄罗斯公主。

李汶翰回复了何昶希,却没有给黄嘉新一点态度。哪怕是拒绝都看不见踪影。

帅b新:对不起,吓到你了吗。

帅b新:你答应也好拒绝也罢你理理我。

帅b新:你生气了吗,我现在就去删掉。

刚准备返回去删掉,却看见了李汶翰的最新朋友圈。

想要女儿的李汶翰:介绍一下,我男朋友。

【黄嘉新帅气自拍】

哦,李汶翰没回消息的时候其实是在大脑消化了“我喜欢的男孩也喜欢我”的信息之后在床上激动的打滚罢了。

END

评论(8)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