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旋律没忘

这是我一个人发疯的小天地
不喜欢请退出捏
如果志同道合 我很开心

爱夫第一名(ywdq/短)

睡前读物。

比较短。非常OOC!

李翰—全天下第一爱自己老公。

—————————————————————

地下车库冰冷的气温让何昶希忍不住打了个颤。

低头看了看手腕上的表,想开口催一催李汶翰快点结束。

被揪住头发的女人还在拼死挣扎,甚至想用弱小的力量挣脱李汶翰的手。李汶翰冰冷的双眸和这周遭的气温一样令她彻骨的害怕,这与平常温和善良的李总监判若两人。

但是求生的欲望让她依然做着渺小且无用的抵抗。

“婊子。”李汶翰冷冷的开口,手上的力道却暗暗大了许多,头皮阵阵的刺痛让女人忍不住叫出了声。

李汶翰狠狠甩开她,看着那身影踉跄几步架不住惯性倒地,上前踩住她一只手,恰好禁锢住人也没有使过大的力气。

开口的语气依然清冷。

“离黄嘉新,远一点。否则,这将是你最后一次活着回家过年。”

这句话平淡似白开水,正常的好像对面五官精致的男人在说晚饭准备吃什么。

可这字字句句里的威胁却显而易见。

她不甘心的咬了咬下嘴唇,嘴贱的还要开口问:“李总监,你们不是商业联姻吗?”

何昶希忍不住笑了一声,不知好歹的东西。

李汶翰却没有被这句话激怒,这样疑惑又调侃的语气他没少听。质疑他和黄嘉新婚姻幸福度的可不缺她这么一个玩意儿,他李汶翰心里最清楚这段婚姻虽开始的戏剧,但相爱的过程甜蜜。

商业联姻是撕不掉的标签,他也不屑于撕掉。

爱或不爱,时间可以给足证明,用不着任何一人个来操心。

李汶翰转身就走,点头示意何昶希跟上来。

走到车边,在一旁等候的司机轻轻将外套披在李汶翰的身上。

“李总监,黄总特地嘱咐在车里备好外套,说您最近风寒有些加重。”

李汶翰紧了紧外套,原本不爽的心情现下却好了不止一点。

何昶希边打开车门边问:“这种小狐狸精天天在黄嘉新面前绕,他自己不解决啊。”

李汶翰勾了勾嘴角。

“这种人让他来解决,太掉价了。”

何昶希啧啧发出不屑且羡慕的声音。

车子缓缓停下,何昶希已经被安全送回住处。

黄嘉新站在公司门口,温柔的打开车门,一手揽住李汶翰的腰身。

“冷不冷?”感觉到怀里的人指尖的冰凉,浓眉微皱。

李汶翰切换角色很快,一秒变成粘人的小猫咪乖巧的摇摇头,但是却还是故意将微凉的手向那人温暖的腰部伸去。

惹的黄嘉新一阵心疼,在李汶翰额头落下一吻就着急将人带进公司暖和身子。

黄嘉新是典型的斯文败类,金丝框眼镜一带,温儒顺和,语气不做什么改变,目光流转却少有情绪。

李汶翰是家族里惯坏的少爷,从小以杀手培养到一半被老爷子一巴掌拍灭人设,送去培养金融人才。

长大后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李汶翰被强行联姻,但是看见黄嘉新的一刻他单方面的觉得这个婚姻一点也不强迫。

一见钟情猛如潮水,玩起心来得心应手的李汶翰钓起来有一套,钓的男男女女什么没见过的黄嘉新几轮下来就上钩了。

李汶翰太懂得怎么掌控男心,上一秒能眼眶微红楚楚可怜的惹人疼,下一秒批文件的时候又一丝不苟和黄嘉新保持标准的总监总裁距离。

推拉式追求让黄总摸不透对方的心思,却还百般好奇。

李汶翰最喜欢给黄嘉新系领带,不过界却又暧昧的用指尖不小心碰到那人的肌肤,再小心翼翼的缩回来,几次下来就会被黄嘉新按在沙发上亲,亲到手不乱动了为止。

一次黄嘉新初恋找上门的契机,让李汶翰躲在被子里悄悄掉眼泪,被黄嘉新抓包又好笑又好气的哄了好久,李汶翰才搞明白人家初恋是来送结婚请柬的,还热情的邀请黄嘉新带上老婆。

这下两人算是彻底坦白了心意恩恩爱爱了。

从回忆里清醒,手早就不再有凉意,被黄嘉新紧紧握住的手一直被源源不断的输送温暖。

“黄嘉新。”

那人假装没听见继续往前走。

“老公。”

靠。

李汶翰,你真的很懂怎么狙击男心!

黄嘉新回头,被那人偷袭了一个吻。

“我爱你。”

“我也是。”

END

评论(11)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